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要經濟還是要主權?

 要經濟還是要主權?
 當然,大家的首選當然是兩者兼備,但優先順序呢?
 外面的抗議喊的震天雷動
 從世界看台灣,彷彿陷入了一片暴亂之中
 但台灣多數民眾仍然過著正常生活,雖然大家都持續觀注情勢發展
 民主嗆聲理所當然,但不認同他人主張,就有權利圍人打人?
 意見不同者或執行者換人就是賣台!
 原來失去政權的政黨仍然是用意識形態在煽動人民
 不要再說你們代表2300萬人的民意
 如果今天陳雲林開口稱呼馬總統,但中共往後仍然在外交繼續封殺我們呢?
 如果可以切割大陸,台灣經濟仍然會好,那就關閉對話窗口吧!
  抗議的人们,尊重你們的選擇與看法!
 但希望有朝一日有機會到大陸去,請你们務必轉機,而且一定要開口罵大陸人  『共匪』
 我沒有定見,我的年輕同學enson說他只要錢!
 是啊!我是熟女年紀,我只想要往後生活無虞罷了! 
 遊行有絕對的正當性,暴力絕對沒有任何理由!
  
 
 
 

8 則留言:

喵姐.. 提到...

YY姐:

來段不相關的留言..其實我也有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給妳~怕妳沒看到...總之..趕快把帥帥的前男友介紹給我..他符合師父說的條件哩~ㄏㄏ

不想認輸的阿喵

Hunter 提到...

反正都是政客在做秀
咱們別跟他們一起起舞
您別氣壞了您身子骨
到了熟男熟女的階段
什麼事都得看開一點
可以轉到18~20這三個頻道
看了都會有長進
下星期咱們約一天
挑幾本商業周刊瞧瞧
比較不會生氣呗
Hunter

喵姐.. 提到...

我愛看非凡頻道...講講財經...對不會理財的喵姐..幫助頗大哩~

阿喵

Vincent 提到...

哈 Angie想嫁囉~

Joanne 提到...

Hello 敏如

可憐的偶在文大B4 咧
給妳留言,來問候妳一下嘍

對了,那天跟妳聊到妳以前經營的餐廳
妳提到新生南路還有佛朗明哥
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耶荷"吧?

如果是的話, 那我多年前去過哦
那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餐廳耶

我記得當時我還推薦前男友
有國外客戶來台灣時可以招待去那裡
因為餐好吃而且又有異國風情呢

YY 提到...

沒錯,就是走入歷史的『耶荷餐廳』
世界真的很小!

匿名 提到...

在美國還是有些從台灣來的深綠,為了抗議中國也去申請集會遊行,不過在美國就只是站在街道筆直的拿牌,哪裡敢衝撞警察,一個個乖的很。

匿名 提到...

經濟和主權本來就不是對立的...

那些上街的人有說不在意飯碗嗎.....


by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