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震撼教育

休息將近兩年多,也等於是過了許久清閒沒有壓力的生活.八月下旬去上職訓局主辦的"資訊行銷企劃班",之前的課程已讓我獲益良多,但多數是報著受教的心理去上課.
但今天上了李東昇老師的"專題製作",簡直可用活生生的#震憾教育#來形容....課程相當緊湊,課程中還因為怕自己跟不上進度感到焦燥而不想吃飯......許久許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課程中老師做了幾項類似小組益智測驗的遊戲,可是我好像摸不著頭緒,小組討論時只能默然.......後來老師說這只能證明自我大腦太久沒有思考了..........我不要,我不要做一個沒有大腦的笨蛋.....
我只能安慰自己最近大腦都用在(馬 扁)的精彩事績上,天天憂國憂民,無暇它顧了

1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我將妳加入我BLOG連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