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從鴨子划水變成展翅飛翔的白鷺鷥

今天上陳燕瑤新老師的課. 老師要我们用一個具體的物像形容現在的自己與未來的理想!
  我因為小名叫丫丫,所以我認為現在的自己就像一隻正在划水的鴨子,一邊沉潛,同時在吸收,觀察,但因為不知要划向何方, 所以對未來有些不安全感!

  平常騎單車總是與白鷺鷥相伴,所以希望未來能成為一隻展翅飛翔的白鷺鷥,自由自在的飛向更廣闊的天空,做自己喜歡作的事!
  老師說我會希望自己成為白鷺鷥,一定是個個性溫柔的人.天知道,認識我的人一定會在旁邊偷笑!
  今天忘了帶錢包,本想少吃一頓午飯也無所謂!誰知一向中午獨來獨往的我,中午善良可人的芳均走在我身邊,問我中午要吃什麼?我只能據實以告!當然芳均替我解決了難題!誰說朋友是雞屎?朋友當然是貴人!這就是最好的印證‧  

7 則留言:

personwu 提到...

被稱美女,本來就很爽,況且都幾歲了,還能得到這樣的讚美,睡覺也會偷笑!不過,妳很上相是真的!現在也還是。很懷念十多年前幫妳拍照的點點滴滴!

personwu 提到...

再衝個人氣,不過還是我,現在凌晨兩點了,我還是得回泰隆,雖然我曾暗示,機車在新宿樓下機車行修理,但她顯然還是無意…。
明天只好從泰隆坐計程車回新宿了!

personwu 提到...

第三篇了,她說昨晚因我臨時回去,害她之後都睡不著!

YY 提到...

我看了你在自由時報的照片,還蠻忠厚老實的﹗希望我的撫慰能幫助你早日脫離苦海!

Hunter 提到...

熟女王:
妳可能不知道
楊新生老師第一天來上課的中午
路上不期而遇到我與淑美和瓊芳共三位
居然付帳買單的時候主動付錢
雖然他非常精算的人
但是還是很有人情味
跟雞屎與貴人無關
若是下次沒帶錢遇見我
我也一定會請妳吃中飯
hanter

YY 提到...

楊老師果然是個風格獨具且另人懷念的老師!

豬豬媽媽 提到...

以前做過心理測驗
約莫是最想成為的一種動物
偶也是白鷺鷥ㄟ~~~
白色乾乾淨淨+又可以自由在在的飛翔
下次真沒帶錢,偶也一定請妳吃午餐ㄛ
真的不要不好意思的
13號同學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