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追風不成只好追颱風

因為 忙著上課 悶了近一個星期,總是期盼利用週休2日至家附近的河濱公園騎車追風去, 奈何強颱{辛克樂}此時來攪局,除了破壞我的好興緻外,更攪亂了中秋的一輪明月........唉!
還清楚記得去年中秋隔天黃昏我單獨至河濱公園,伴著徐徐涼風輕快的騎著腳踏車,回程時在馬場町河濱公園時,只看見皎亮渾黃的特大明月平掛在101大樓旁,頓時心理竟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眼眶微微溼熱......我竟然可以在別人都在為生活而忙碌的同時還優閒的騎車賞月呢!
  休息兩年多來我所掉的眼淚從來不是為了別人的影響或自憐自傷.我的眼淚大多是流在電影.電視裡,偶而受到新聞報導的感染.這表示我已經夠成熟到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心緒..而這樣的歷程也是付出許多代價換來的,還好為時不晚..
 誠心祈禱颱風不要來,這樣星期一沒課的我就可以在傍晚美麗時分追風又追月喔!如果你在河濱公園遇到一位熟女騎著紫色20吋腳踏車(偶而會換成乳白26吋復古腳踏車,看心情),別忘了彼此交換會心的微笑, 因為熟女王正在很努力的活著喔...........................

1 則留言:

personwu 提到...

妳騎單車,我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