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呼風喚雨的辛樂克!嗚呼哀哉台灣

唉.......只能為多災多難的台灣悲嘆!好像早期台灣社會的平靜早已不復見!
台灣近幾年來天災人禍不斷,看辛樂克颱風的態勢想必又會重創台灣!農民只能頻頻無語問蒼天!土石流又要摧毀多少個家庭?望著穿窗外滾滾黃流沖刷著景美溪,我慶幸自己躲在大樓社區中安然渡過許多天災,下午還可以輕鬆的至社區電影院觀看『奇幻精靈事件簿』,與社區小孩一同歡笑!但颱風過後呢?又要看著新聞報導一個個的悲劇,想當然爾,嗚呼哀哉...................
陳文茜說她收到來自外資圈一位重量級人士的e-mail:他們早知道陳水扁無恥,但不知其無恥至此;他们早知道馬英九畏畏縮縮,但不知其畏畏縮縮至此.
但願外資圈只看對了前半段,英 九啊英九.......不要被別人看破手腳啊.....................

3 則留言:

personwu 提到...

打第三回了,前兩回留言都失敗。
還是我來留言,如此憂國憂民,日子會很難過,而且到了凌晨兩點半還在寫部落格,又失眠了嗎?
對了,昨晚我父親在里的中秋晚會上,抽到一輛捷安特腳踏車。

personwu 提到...

再幫妳灌意見數量,有空的話,應該回一下意見才是啊!

personwu 提到...

仍然是我,剛才才注意到妳增加了視訊列。現在我的心情很差!對了!現在明明是14日凌晨12點半,為何妳的部落格時間是13日上午九時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