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什麼教作幸福

延續前2天的文章,雖然那是單身自處的交戰守則,但並不代表我鼓吹單身,因為那是不得已的選項。
但是面臨這樣的處境,如果常感孤單無助,寂寞難耐!那只會讓自己陷入更憂鬱的情境,無法自拔!
還不如面對它,接受它!常保心情愉悅,當你經常流露出開朗的笑容時,好運好桃花就會默默降臨!也許你會說我這樣的想法好空泛,不切實際。但那又何妨?因為在等待的過程中妳仍在快樂充實的活著!
小心男女交往的陷阱。過往交往的經驗中,我遇過年齡比我小的人、事業有成的人、小有知名度的作家等..........................結果呢!我談戀愛的目的不外乎是想被人呵護疼愛,陪我作一些我想作的事、心靈共享、相互扶持等......................
但男方要的大多就是選一個伴侶,然後開始想佔有妳、制約妳,但又不想擔負在一起的責任。同時卻又告訴妳:當初會選妳就是看上妳的獨立自主!當我感覺不對又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時,就立刻退出,決不拖泥帶水!即使事後對方苦苦哀求我願意修正,我都不為所動!因為對方一開始交往的動機就不能為我所接受!
 所以呢!即使妳是一位獨立自主的新女性,還是內斂些較佳!
 有人會問:妳為什麼都會遇到同類型的男人?因為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什麼叫作幸福對方給你是你所想要的才是真正的幸福
 不是忠誠、負責 、單純的對對方好就夠了!否則為什麼如此多的已婚男女要對外尋求發展?婚姻機制已慢慢在鬆動!
 不管是已婚或未婚男女,用心的去感受伴侶想要什麼,傾聽他內心的聲音,愛情應當可長可久吧! 

 
  
 

6 則留言:

茱蒂Judy^^ 提到...

的確在一起不代表幸福
能夠在了解不適合時
不拖泥帶水,阿莎力的離開
是我要好好學習的氣魄
否則最後老是因為心軟
受傷反而是自己

真羨慕你有這種魄力
一起追求幸福吧!
努力吸引正確的人

TERA 提到...

大姐...
妳的親身經歷,現在的我還沒機會去體驗到,
但妳說得沒錯,兩個人在一起不代表幸福,是要用對方法去永續經營一段感情,而不是約束,人活著就是要快樂...唯有快樂的心情才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價值!!

喵姐.. 提到...

敏如姐:

唉呀~我也沒比你好多少啦~
敝人覺得你是一位條件很好的女生呢~一定會找到好姻緣的~

但是我還是想帶你去算命~一起去吧~
ㄏㄏ

Angie-

Hunter 提到...

文章真是有見地
過來人說話就像熟女

當緣份來的時候
就會命中註定愛上他

老貓 老本 老朋友
三老缺一不可

還是聽Angie的建言
去算算命吧
女生都喜歡動不動就去算命
至少心理會踏實一點

Hunter之我見

喵姐.. 提到...

ㄏㄏ~被Hunter大哥發現了我愛算命~
我今天還一直吵著另一位大哥教我易經呢~

我最近迷上了易經~覺得很準很有意思~
大學時加入過命理研究社~但是不認真學~八卦都忘光光啦~

等我這次學好了就來擺個攤~要來光顧哦~

Angie-

由佳里 提到...

其實我也有過類似經驗阿!
以前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很安靜,
但是交往後發現我喜歡趴趴造!
或者一開始看到我的獨立,
交往後才發現我也很小女人!
然後他們會因為和預期不同而開始吵架想分手

哈哈~誰叫我是多變的雙子
換個方式想,是對方不懂欣賞自己的好
每個人都有多面阿

我都說我身上有六個小朋友
(因為太陽.水星.上昇都落在雙子)
這樣有六個小孩陪你玩有什麼不好?
一次和六個人談戀愛,永遠不會無聊喔!

對方想遊山玩水,我陪你
想玩電動,我陪你
想靜靜看書,我陪你...

只要找到會欣賞自己的人,那才是真的快樂阿!
不然..就自己陪自己玩咩!
還不用遷就那些死腦筋的傢伙~

妳說是不?

至於算命,我覺得會越算越慌耶~
我發現自己都是在迷惘時才會去算
而且都會沈迷~
這不是好現象!!

相信自己才是王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