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有別於前2個星期肩上的千斤重擔,今天終於卸下壓力,但隨即襲上心頭的卻是諸多的『失落感』!
  雖然今晚未能與同學一起同樂,但我仍遙遙梢上歡愉的祝福,my classmates!
有太多的意猶未盡,覺得還有好多老師的的課不該就此化上句點!看見老師的教學態度與內容,讓我認清我為何會理應坐在台下受教?
  人生能有幾回是可以與38位年齡差距40歲以上,且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有緣成為同學呢?雖然不能算是深交,但看到大家為共同的目標努力,互不藏私的相互交換專長與意見,2個半月短暫交會,卻擦撞出閃亮的火花! 這份情誼我將永生難忘...............
人到中年,其實對很多事都是抱持著雲淡風清的態度,原以為只是單純為休息已久的自己充電,卻意外被老師與同學燃起旺盛的求知慾!
 成語說『學然後知不足』,事實是學前就知不足,學後更認清自己是極度的不足!我想我還需要1-2個月來消化這2個半月來的所知所學!雖然知道自己資質平庸,但只要能盡力吸收多少算多少,然後內化成知識的一部份,這份快樂實是無可言喻!
 至少我現在可以堅定的說出我會寫『行銷企劃案』了,至於寫的好不好則另當別論!雖然課程後期算是擠壓式的學習,好在也是從頭至尾完整的run 過一遍!在此,我可以大聲呼喊:入寶山沒有空手而回,不枉寶山走過一遭!
 我也感謝東昇老師強迫同學建立部落格,除了讓我找到發紓心情的平台外,也讓我们多了與同學交流的管道,和有些同學在部落格的交 會還比平常的交談多呢!我還有很多話想說,但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本想階段性的任務完成,準備要關閉部落格,但現在.........再想想吧!

23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真的不要閉關啦!
我猜大家有太多感想想跟伙伴分享!我也素耶!
真的那句話,盡在不言中~~
不過大家應該有共識:文化ㄉ排課真的不是很理想~頭重腳輕。希望以後的學弟妹別再受害~
PS:
東昇老師還有開課嗎?不要說打廣告嫌疑~是真的蠻多同學如沐春風想在上上課耶!
即使是攝影課,我也很想聽~

YY 提到...

我百分百附議,vincent,如你要去上課或有any information,一定要通知我喔!

YY 提到...

我百分百附議,vincent,如你要去上課或有any information,一定要通知我喔!

喵姐.. 提到...

yy姐:

不要關閉網誌啦~喵姐還有許多話想告訴你呢~
雖然我們還會一起當同學一陣子...但是長遠來看~還是需要網誌來看看你過得如何呀~

愛妳的喵姐上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來想辦法讓你們[插班附讀]吧!

Hunter 提到...

東昇老師最好
還有隨班附讀
太棒了
很期待內
別關部落格
這樣生命會變黑白吆
hunter
ps
今晚沒參加KTV聽李東昇老師唱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是妳一生中的損失
超屌
我都飆淚了
妳去查歌詞帝國就知道
老師們都是我們盲目生活中的眼吶
YY

喵姐.. 提到...

真的可以嗎?讓我們來插班附讀..老師你可要說話算話哦~我要報名參加!!!!


Angie-

學學樂 提到...

啥!關blog,這是我們共同回憶的一部份ㄚ,
不要好嗎?!

[插班附讀]太棒了!請告知.

scan305 提到...

1.回應意見一篇篇看下來,好似同學們仍聚在課堂中,這種感覺真好!
所以...部落格不能關!!

2.李老師的課,要告知喔!

TERA 提到...

敏如姐...
BLOG就留著與大家一起學習交流...
雖然課程已經結束了!!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能跟大家一起學習、成長...
謝謝你們的指導與扶持!!



謝謝東昇老師...
要讓我們插班附讀...

YY 提到...

我看到東昇老師與好同學的留言,
都熱淚盈眶了
決定要跟隨東昇老師蹲好馬步
嘿嘿
屆時大家又可以相聚一堂了.....

喵姐.. 提到...

老師一定要說話算話哦~但誰要去push push一下哩~好想上老師的課哦~

Angie-

Vincent 提到...

熟女王:
既然大家有這熱誠,既然老師有給機會
乾脆在你版上開個"東昇老師插班附讀留言區",
讓大家來交流跟參與報名好囉~

哈哈,我不是來灌水~我是來提建議ㄉ好唄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什麼?真的可以插班附讀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要報名!
就像柏宏說的,即使是攝影課我也要報名!

敏如姐,blog別關閉,或許你是第一次用
blog,但是久而久之你會發現blog的優點
的,像我就是不能沒有blog,我的blog有被停權過10天,最後失而復得,對我而言那種感覺真的比什麼都還高興。

我也支持隨班附讀~~

學學樂 提到...

其實李東昇老師是最折磨我們的一個老師!
但是我們卻這麼熱烈的想上他的課,
難道我們有被虐待狂!

所以由此可見同學最想要的是什麼?很多老師會有較多的顧忌,怕同學聽不懂啦,或怕同學反彈跟不上啦,不敢逼迫同學!雖然,最後碧葵大姐說出了我們的心聲,"李東昇老師的課我都聽不懂!",
但是李老師真的給了我們改變!記得,他要我們拍整型前和整型後的照片,看了結業那天的照片我才發現,大家整型後的照片都變美了!

但是我們都想要變的更好,不是嗎?

Vincent 提到...

把美妙的果實留給懂得欣賞的人嚐用~言盡於此

Joanne 提到...

東昇老師人真好~

若有隨班附讀那真的太棒了耶

敏如姊姊要記得通知妹子唷

Joanne ^_^

喵姐.. 提到...

敏如姐:

謝謝妳今天下午的陪伴..
對於英文課..我知道可能老師講得有點深..不過我還是希望妳能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所收穫的..但如果妳真的不習慣的話..也不用顧慮到我~我還滿開心有妳當同學的~但我不想要勉強妳的~ 老師人超好的~

Angie-

Hunter 提到...

星期一
11月3日的聚會有成功嗎
有幾個同學參加
已經5天文章沒更新了
加油
好像結訓後
妳的blog人氣最旺
這點應該是妳始料未及的罷
想要經常出國旅行
英文不好一點那怎麼行
反正語言是愈下功夫愈精進
閒著也是閒著
那天用上了 就笑開懷了
hunter

Vincent 提到...

看到大家一樣持續進修
我看了好慚愧
有沒有英文班是給商務用ㄉ?跟一般生活用差在哪裡?

Hunter 提到...

樓上的vincent你英文已經了得
現在完全靠自修就行了
你應該最好找工作
可是當紅炸子雞
又貼心
又有女人緣
腦袋靈活反應快又聰明
真可謂人中之龍
另人望塵莫及呀
別太謙虛 會有虛猥的感覺吆
hunter

Vincent 提到...

對囉~~"插班附讀"到哪去囉?
好期待但怕受傷害

cmh 提到...

嗨女王, 似乎妳的這篇"插班附讀"Blog文章最夯,是聚落; 又由於我們的文大行銷班個人課程入口已被清掉,所以想借用一點空間, 看看有沒有人對李老師的"建置討論區"(倒數第2堂課),有何看法. 我的問題寫在我的部落格上(http://cmhitsale.blogspot.com/). 標題:"東昇老師的倒數第2堂課:討論區建置(未完成)"

不好意思,打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