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義大利旅遊足跡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老灶燒不出新菜!

 隨著『資訊行銷企劃班』班的課程近尾聲,因為重頭戲--專案企劃報告交件日期的逼近,肩頭的壓力也越來越重。
 雖然不是很了解每一個小組的狀況,但好像每一個小組或多或少都面臨到一些問題。
 所以我認為溝通協調在團體企劃案中是最重要的一部份。
 我今天在家閉門寫了幾個小時,但就算腸枯思竭也想不出創新的點子。看完自己寫的內容,只能搖搖頭嘆息:真是平淡無奇!
 我想我這個中年熟女真可謂是:老灶燒不出新菜!創意.......創新........我當然理解啊!耐何我始終就是跳脫不出舊思維啊!

 東昇老師,你只上了短短2天的課,怎可能就期望我們交出一份像樣且可以獲利的企劃案呢?難怪老師說會替我們操心。現在參加比賽或是與別人競爭已經都不是重點了!我只盼能順利Run完整個過程!
 東昇老師.....SOS......扣除星期一上其它老師的課,還有8天可以補
 
 

2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yy:
不是老灶燒不出新菜!
是新灶也燒不出菜來
畢竟不是學行銷的
更別說是資訊網路行銷
能夠穫利的事也不會等到我們想出來
老師不急是因為他希望我們有動腦筋去用力想
顯章老師那天不是說的很清楚
學校訓練我們的是企劃力
並非執行力
知道整個專案企劃邏輯觀念
就是一種成長
再想想自己兩個月前的妳
跟現在的妳相比
是否在對事情的思考上
有顯著的不同
這就是進步與成長
知識的本體乃是全面性的提生吶

快樂點...
生命美好 快樂要趁早
這些煩人的專案
橋到船頭自然直
安拉!
hunter

喵姐.. 提到...

YY姐:

去看一下我的恐怖磨皮日記,我有放照片.

Angie-